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州卫健委计生协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时间:2021-04-02 13:59: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付晓玲 贾海花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日下午,湘西州卫健委、湘西州计生协88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下,统一前往湘西大剧院,集中观看党史教育文献纪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是一部党史题材记录电影,影片以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资,丰富真实的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期间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以及爬雪山、过草地等一系列壮举和奇迹,展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信仰坚守和初心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州卫健委、计生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革命洗礼和军史教育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对党忠诚,发扬顽强的拼搏敬业精神,走好新时代卫健“长征路”,为建设健康湘西和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卫健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