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州计生协:按季销号抓实平时绩效考核工作

时间:2021-04-12 16:42: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晶
           2021年,州计生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和州委、州政府建立健全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的工作要求,推行平常考核与年终综合评价相结合的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评机制,实行工作按季销号、按季奖评,强化平时绩效任务推动节拍的重击力度,为全年绩效目标的完成优化提质夯基础。为了把工作绩效有计划落实在平时、分重点销号在阶段,湘西州计生协出台了“全员平时考核实施细则”和“按季销号考评办法”,科学设置了共性、个性、述职测评和加减分四个内容考核指标,采取全员定岗定责、分层分类考核、多主体组织实施、每季度述职测评方式实施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现机关干部职工绩效考核全员、全过程、常态化。
        4月9日,该会召开2021年一季度平时考核工作会会议,全员进行述职,对照岗责任务,全面陈述个人一季度的德、能、勤、绩、廉表现进展情况。通过抓平时、分阶段考核,形成了比进度、比质效、争上游的竞相追赶工作氛围,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拼搏进取精神被激发在平时、表现到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