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州计生协:迎“五•一”,文明旅游宣传服务进景区

时间:2021-05-01 13:43: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付晓玲 徐红梅
        “五一”假期到来前的4月29日,湘西州计生协组织计生协志愿者,走进吉首矮寨奇观德夯苗寨,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服务活动,为爱国卫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协会热能
      
        在景区现场,志愿者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政策向景区游客分发《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大家以文明健康的旅游方式度过假期。在宣传科学文明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和文明旅游知识的同时,引导广大游客成为文明出游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号召广大游客在游玩时要安全防疫、文明出行、爱护环境、遵守秩序、共同保护好景区环境。
       
        活动当天,志愿者共为前来德夯苗寨的游客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防疫知识画册》110多份。宣传了文明旅游、健康出行的生活理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事项,获得了游客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