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湘西州计生协组织又添“新员”: 湖南众鑫科技公司成立计生协组织

时间:2021-11-05 10:11: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晶 李娴

     11月3日,位于湘西州泸溪县的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组织成立大会。会上,泸溪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莫亚鑫宣读了《泸溪县计生协关于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计生协会的批复》,湘西州计生协为该公司计生协的成立发来了贺电。大会推选产生了以公司董事长张春雨为会长的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泸溪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高端合金材料生产及出口的民营企业。公司有员工128人,来自泸溪和湘西州内外,流动人口较多。近年来,该公司在生产、经营、科研上不断取得新发展的同时,还热心致力社会公益和计生家庭关怀服务,在倾斜计生家庭成员就业、实施计生家庭困难帮扶等方面贡献了积极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在湘西州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与口碑。为了更好的凝聚员工合力,完善和优化流动人口服务,打造职工更加温馨、活力的家园,公司决定成立计生协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公司文明企业建设,参与社会治理服务、促进职工健康家庭建设。
    张春雨表示,成立后的公司计划生育协会将履行好计生协“六项工作任务”的职能,为建设健康泸溪、幸福湘西做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生育协会的成立大会,为湘西州计生协网络组织又劲添了新的“一员”,增加了新的服务力量。目前,全州计生协组织在行业、企业、流动人口集聚地共建立计生协组织达到2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