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湘西州计生协召开五届十五次理事会

时间:2023-05-25 16:31: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向晶 付晓玲

        5月23日上午,湘西州计划生育协会召开五届第十五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专职副会长。湘西州计生协会长宋友达、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大为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州委组织部专职副会长提名人选文件,并就提名人选进行了举手投票,田晓辉同志全票当选专职副会长。新当选的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田晓辉从强化自身建设讲政治、坚持求真务实讲勤政、保持创新精神不动摇等方面做好今后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宋友达会长对田晓辉同志的综合素质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过来计生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计生协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计生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协会工作服务水平,为推进计生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