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湘西州计生协召开座谈会共商宣传服务工作

时间:2023-05-25 16:35: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晶 张攀

        5月23日,湘西州计划生育协会召开8县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参加的计生协工作座谈会,共商宣传服务工作。州计生协会长宋友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州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田晓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计生协就组织开展2023年“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月活动安排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落实省生育关怀基金募集倡导工作共商了办法举措。会上通报了省财政专项资金第三方评估湘西州2022年度资金使用管理绩效情况,强调进一步查漏项补短板,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质量和绩效水平。会长宋友达对当前需要抓好的宣传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广联合、多形式、多层面开展好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活动;二要严要求、严标准、严规范抓好专项资金发放和项目管理工作;三要树形象、立口碑、有特色开展计生协工作,展现基层计生协风采。同时,他要求各级计生协要努力工作,幸福生活,多为群众搞好生育服务,真正体现出“小机构、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