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永顺县计生协开展“5.29”集中宣传 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1-05-31 17:21: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永顺县计生协 田津丽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1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5月28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永顺县计生协会联合永顺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在小溪镇回龙村广场开展以“跟党走、迈征程、办实事、建新功”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健康医疗、育儿保健、计生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药品药具200余份,募集“小善举.大爱心”善款3000元,集中慰问贫困计生家庭代表10名,留守儿童5名。
    由村级协会骨干会员自发组织,群众自愿参与的表演组,为在场的200多名群众表演了快板、经典红色歌曲大合唱、广场舞等节目,精彩的表演使整个活动高潮迭起,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


    每年的全国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永顺县计生协都会组织各乡镇计生协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永顺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泽勤表示,下一步,永顺县计生协将继续当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不断增强协会的影响力和群众认可度,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计生协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