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龙山县计生育协 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 我为群众保健康”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21 09:44:37  来源:  作者:龙山县计生协办

 

            6月18日,龙山县计生协会、卫健局联合龙山县洗洛镇政府、洗洛镇卫生院在洗洛镇文化广场举办“一起赶场学党史 我为群众保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洗洛镇镇长谭小龙热情洋溢的致辞,道出了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深远意义,让在场百姓近距离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大家实现乡村振兴的必胜信心;活动在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三棒鼓”讲党史以土家人喜闻乐见的形式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史知识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气氛热烈。
 

      在咨询义诊和健康教育宣传服务展台,洗洛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测心率、量血压、答疑释惑;县卫健局、县计生协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避孕套等健康用品。
          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全镇近千名群众参与,现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近800余份,避孕套一箱,避孕药具包一箱,进一步促进了党史和健康知识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