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湘西爱尔眼科医院挂牌成立计生协组织

时间:2021-11-16 11:20: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梦萤

          11月12日,湘西爱尔眼科医院计划生育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湘西州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宋维金、秘书长田晓辉,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翠凤、市计划生育协会党组党成员、副会长田和平、秘书长杨晓蓉,乾州道街办事处副主任彭婕及湘西州、吉首市和乾州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湘西爱尔眼科医院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等协会领导班子,吉首市市计生协发了贺电。

         湘西爱尔眼科医院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建设的一所现代化的新型连锁专业眼科医院,共有管理人员及医务人员130余人。近年来,湘西爱尔眼科医院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不断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在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眼科医疗服务的同时,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帮助弱势群体,积极联合社会各界力量,为推动湘西州防盲事业及用眼健康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湘西爱尔眼科医院第一届计生协会会长张芳芳表示,将充分利用计生协组织的职能优势,进一步发挥计生协联系党委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落实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为计生家庭、流动人口等提供健康关怀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