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泸溪县计划生育协会开展 “护航青春·健康同行”教育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24 16:33: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泸溪县计划生育协会 李娴

        11月17日下午,泸溪县计划生育协会组织专家,在县第一职业中学开展了“护航青春·健康同行”教育服务活动。

        活动课堂上,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形象的图片对青年学生详细讲解了青春期生理发育、青春期心理健康、青春期自我保健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相关知识。近100名青年学生通过观看科普视频、现场互动等形式,对如何正确应对青春期、健康度过青春期以及对疑似感染新冠患者处置的流程、在学习生活中如何做好疫情防护有了一定的了解。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对打造青春健康校园文化起到了推动作用。泸溪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莫亚鑫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湘西州服务乡村振兴—计生协在行动方案》,积极推进青春健康工作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三进”行动,不断提质扩面,为青少年搞好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