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湘西州首个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落户永顺

时间:2022-06-27 10:21: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永顺县计生协 张自树 田津丽
        为积极推进基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进校园”,促进计生协工作品牌化、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6月24日,湘西州首个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在永顺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落户,县卫健局、县计生协、县妇联等单位负责人为示范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全校近400名师生参加授牌仪式活动。
 
        活动上,县妇联主席彭水英为学校师生作了一堂“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专题宣讲,通过宣讲普及防性侵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婚恋观,珍爱自我,学会感恩,促进青春健康,鼓励广大女生进一步发扬“四自”精神,争做新时代“四自”新女性。
        县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自树等一行查看了学校的心理健康活动室,听取了学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在授牌仪式上表示:永顺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是省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项目示范点,是关爱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希望工程,是一项惠及千万家庭和谐发展的的民生工程,是一项社会性的系统工程,旨在面向青少年普及性和生殖健康知识,共同倡导青少年更健康更文明的生活理念,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构建一个温馨的心灵家园。县计生协将与学校加强合作,不断巩固基地建设,加强示范引领,增强青春健康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