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吉首市计生协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银龄安康保”“美满家庭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5 11:02: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吉首市计生协  黄梦萤

        7月22日,吉首市计生协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银龄安康保”“美满家庭保”工作推进会。市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市卫健局相关股室(办)负责人、12个乡镇街道计生协分管领导、专干,中国人寿吉首分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计生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夯基础、抓项目、强宣传、优服务、促改革,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下半年将继续围绕“六项重点任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学习了《吉首市计生协关于推进“银龄安康保”“美满家庭保”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推进“两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培训,各乡镇街道进行了讨论,提出推进“两保”工作的建议和疑问,保险公司一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