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古丈县启动计生协“5·29”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9 10:31: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丈县计生协 罗贤辉

        5月17日上午,古丈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古阳镇卫生院、古丈坪社区等单位,在县城天润茶都步行街启动了第25个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每位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免费的中医义诊、测血糖、测血压、推拿等服务,并免费赠送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规药物。


        志愿者们向每位前来义诊的居民发放了家庭防疫、人口生育政策、计生保险、优生优育、妇幼保健、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手册,还开展了二十大、优生优育健康
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引导群众建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疾病防范意识,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踊跃参与和广泛赞赏。

        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400余人次,摆放宣传展板十余块,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发放药品百余份,把医疗服务、优生优育、家庭健康知识等送到人民群众的家门口。


        下一步,该县将在城区再组织3次“5·29”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并指导各镇、村开展“5·29”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方便优质贴心的家庭健康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