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吉首市计生协部署开展湖南省“网上计生协”培训推广工作

时间:2023-09-14 10:0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吉首市计生协 胡光义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计生协工作需要,更好地做好“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文章。9月7日,吉首市计生协会部署开展湖南省“网上计生协”培训推广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杨清主持,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会。

        会议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基层组织工作规定(试行)》相关文件。会上采用系统讲解、操作教学、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湖南省“网上计生协”培训和推广。并对年度绩效评价、住院护理补贴、项目申报、《人生》杂志征订等进行了相应的能力培训和工作的安排部署。
        湖南“网上计生协”系统涵盖组织建设、项目管理、绩效评价、统计分析等,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计生协日常的线上工作与服务。该系统是推动计生协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是服务育龄群众和家庭的重要抓手。培训会议后,全市计生协将按照省、州计生协部署要求,完善系统数据录入,按时高效完成运行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