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凤凰县沱江镇:优化服务 入户年审

时间:2024-01-16 14:38:09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龙成果)近日,凤凰县沱江镇计生协工作人员深入辖区29户计生特殊家庭家中,对47名计生特扶对象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为他们提供上门年审服务。
 
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耐心地给他们讲解和指导,今后如何通过微信小程序自行进行线上年审。针对不会使用手机的特殊对象,工作人员用手机一一为他们拍照上传年审图片。在走访过程中,特扶对象周光贵特别激动,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现在政府对我们太好了,过年过节给我们又是送钱,又是送米和油,随时想到我们。现在又上门帮我们年审,真是难为你们了。”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对象做好年审服务的同时,还给他们宣传了现在的相关奖励扶助政策,让对象知晓政策,让政策得到落实,把政府真真切切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