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花垣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16 15:58:38  来源:  作者:
(通讯员:龙万好)近日,花垣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州县创建工作会议要求,部署下步创建重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卫健专干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州县创建国家卫生具城方案,传达了党委、政府《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目标、范围丶任务,明确了创建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并对人员分工和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把问题化在手中,勇于担当,戮力同心,按照创建任务分工和责任抓好落实。要创新宣传机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途径,动员居民参与和支持创卫。要加强配合,多方联动,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一项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造福社会民生、合乎群众意愿的民心工程。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国家卫生乡镇、健康乡镇创建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狠抓具体责任落实,统筹各项资源,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打好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持久战、攻坚战。
会后,花垣镇组织志愿者上户宣传,通过与群众面对面讲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创卫工作,形成人人关心创国卫、支持创国卫、参与创国卫的良好氛围。
 
花垣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推进会
 
会议现场

上户宣传动员群众参与支持创卫工作
 
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支持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