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暖心行动:湘西州计生协到泸溪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26 16:54:17  来源:泸溪县计生协  作者:泸溪县计生协 唐晰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举一动践初心。1月25日上午,湘西州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保险湘西分公司来到泸溪县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计生群众的关怀温暖。
州计生协和人寿保险干部职工在当地计生协干部的陪同下,冒寒风踏积雪,实地走访了武溪镇、浦市镇5户计生特殊家庭、基层困难计生协工作者和计生困难群众,为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美好的新年祝福。每慰问一户,都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等,向慰问对象宣传解读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宣讲安全防火常识,鼓励他们敞开心扉、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自身疾病,积极融入社会,以健康安全、乐观向上的精气神面对工作生活、创造美好未来。
近年来,湘西州各级计生协以计生家庭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认真落实“精神慰藉、走访慰问、志愿服务、保险保障”四项服务制度,常态化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提高计生特殊家庭抵御风险能力,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提升计生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