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湘西州计生协到保靖县开展 “暖心关怀促健康”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1 14:39:47  来源:保靖县计生协  作者:文玲玲
        1月29日,州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田菊爱、保靖县计生协、中国人寿保险湘西分公司等慰问组一行来到保靖县复兴镇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和基层困难计生协工作人员。
        慰问组实地查看了计生特殊家庭及计生困难群众、基层困难计生协工作者的居住条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日子会越来越甜,并为他们送上关爱慰问金。“感谢共产党,感谢习主席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计生协特殊家庭户颜翠珍握着田菊爱会长的手激动的说。
 
 
        通过此次“暖心关怀促健康”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计生协工作者和计生困难群众的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计生协的关心,增强了对生活的勇气和热爱,让他们心向阳光,心有所盼、心有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