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湘西自治州计生协永顺开展“暖心关怀促健康”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1 16:03:12  来源:永顺县计生协  作者:曾群 邹巧

        2024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湘西州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田菊爱一行3人带着慰问物资及慰问金来到灵溪镇树木村开展“暖心关怀促健康”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基层困难计生工作者及计生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 

        付某是计生特殊家庭走访对象之一,家中共有2口人,其女因幼年时患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其饮食起居全部由付某一人照料,家庭生活十分艰难。湘西州计生协、永顺县计生协了解情况后及时给予帮扶及精神慰藉,让他们体会到了政府的温暖,学会了坚强。
        当天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及基层困难计生协工作者、计生困难群众5人次,发放慰问金和物资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