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州计生协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时间:2019-05-31 10:00: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付晓玲
     

       悠悠艾草香,绵绵爱心强,端午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在此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我们结对帮扶村---- 凤凰县禾当村的留守儿童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特别的佳节。5月29日上午,州计生协联合州卫健委、两林乡卫生院一同55人带着香甜的粽子及慰问物品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为禾当小学赠送了70多套关爱儿童成长系列丛书和写字白、板水彩笔;给每个班级赠送了最新版地球仪,希望这神奇的“钥匙“能开启留守儿童对世界、对远行、对未知的好奇;为一到三年级孩子每人赠送一本《新华字典》。特别是带来的香喷喷的热粽子,陪留守儿童们在欢度快乐儿童节的同时提前与孩子们分享端午节的开心。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
       此次活动呼吁全社会形成主动关心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心理健康情况,关注留守儿童的需求,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里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