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州计生协在“家长学校”宣讲健康知识

时间:2019-05-31 10:28: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付晓玲
   

           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父母更好的发挥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身教重于言教的作用,解决家庭教育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朔造智慧健康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22日,州计生协携湘西经开区吉凤街道计生协  ,在工业园区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建立的“家长学校”组织开展以健康家庭,幸福家庭为主题家庭课堂讲座暨纪念计生协“第21个计生协会员日”活动,宣讲健康知识、弘扬家庭和谐、文明新风,提高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感和家庭发展能力。州计生协秘书长田晓辉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此次“健康家庭,幸福家庭”讲座活动特邀吉首大学罗雪梅教授主讲,吉凤街道所属辖区家庭妇女和华润雪花啤酒公司女职工100余人聆听了讲课。罗雪梅教授从女性生殖健康、孩子身心健康、家庭生活方式行为健康等方面进行生动剖析,让参加听课的家庭妇女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此起彼伏,一致掌声好评。健康讲座为家庭智慧教育注入了新鲜活力,促进了吉凤园区健康幸福和谐家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