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州计生协组织学习慰问州首届道德模范杨德好

时间:2019-10-25 21:36: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付晓玲

       为营造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树立好人有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弘扬社会正气。10月25日上午,州计生协邀请到湘西自治州首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杨德好同志,给大家讲述他平凡中的不平凡事迹,并为他送上了祝福和慰问物质。
       州首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杨德好,15年前爱人因病入院,这一住就长达15年,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日三餐的往来医院给爱人送饭却从没任何怨言。就是这样一个憨厚而忠诚的他在爱的诺言里坚守着家的责任,续写着人间最幸福而浪漫的故事,事迹感人,诠释着人间大爱,值得传颂。
       常务副会长宋维金对杨德好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品格表示赞扬和肯定,号召全协会人向道德模范学习,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同时表示州计生协将继续及时了解道德模范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道德模范的帮扶工作。